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质检总局公布严重违法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黑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5: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 刘菊花)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13日向社会公布了7家严重违法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场点、窝点)黑名单。

  这些企业(场点、窝点)包括,生产酱油无生产许可证、掺杂掺假、以次充好的陕西省山阳县姜双泉酿造厂;生产酱油和食醋无生产许可证、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冒用QS标志的陕西省汉阴县吴登波酱醋厂;生产假冒名牌酱油的深圳市龙岗区坪山镇六联村甲片路南七巷
2号酱油生产窝点;生产假冒名牌干红葡萄酒、及各类包装物、专用瓶的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金仕顿葡萄酒厂等。

  目前这些被列入“黑名单”的违法者均已被责令停止生产,制假制劣的设备、原料及劣质产品已被查封没收。违法生产者所在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将继续加强食品质量安全卫生监管,严防辖区内制假制劣者违法活动反弹。

  记者了解到,国家质检总局同时要求各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在食品质量安全整治行动和日常执法打假工作中,要将查处的有严重违法行为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场点、窝点名单及时上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食品新闻 全部黑名单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