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弄丢记账单买主退货受阻 松下员工让消费者作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9: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任冠军) 上月25日,魏女士在国美购买了一台有质量问题的松下空调。松下的工人安装空调后,弄丢了换货用的记账单,导致退货受阻。松下客服人员竟然提出,让魏女士承认是自己把记账单弄丢的。

  昨天,家住朝阳平房乡的魏女士告诉记者,她在国美西坝河店买了一台松下空调,第二天,松下的安装工人将空调装上后,取走了买空调时国美开具的记账单。随后几天,魏女
士发现新买的空调不能制冷。联系松下客服后,松下称可以到国美退货,前天晚上,松下的安装工人将空调拆走,却称记账单丢失了。

  昨天上午,魏女士和丈夫来到国美西坝河店办理退货手续,国美称必须出具记账单才能退货。魏女士又与松下客服联系,松下客服称安装工人丢失了记账单,要魏女士称是自己丢失,这样可以方便办理退货,松下可以给他们小礼物。魏女士说,“明明是松下把记账单丢失了,却让我们承认是自己丢的,我们绝不接受这样的要求。”

  昨天下午,记者随魏女士来到国美西坝河店,国美空调部的工作人员在与松下沟通后表示,他们可先从财务上预借一部分钱退给魏女士,再与松下结算这笔钱。随后,记者致电松下空调北京客服,一工作人员称,是他们的工人丢失了记账单,让魏女士承认是自己弄丢记账单,是因为这样与国美协商时方便一些。既然魏女士不愿意说是自己丢失了记账单,他们只能直接与国美沟通解决退货问题。这位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派人将钱和礼物送到国美西坝河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松下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