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一成打印机质量有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0:25 城市快报

  记者 付强 城市快报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公布对打印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在抽查的24家企业生产的28种产品中,合格25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9.3%。其中抽查了17种针式打印机,抽样合格率为82.4%;抽查了11种激光打印机和喷墨打印机,抽样合格率均为100%。

  据了解,本次抽查的企业包括了国内产量较大的主要企业,约占全国生产企业的85.7
%。从企业规模看,大中型企业是我国打印机企业的主流,小型企业虽然数量不少但产量有限;从企业性质看,三资企业和股份制企业是主流,也有少量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和私营企业。

  选购打印机注意七方面

  1.根据自身的使用要求,确定购买的类型、规格、档次。2.在考虑价格因素的同时也要考虑使用成本问题。3.首选名牌产品。4.察看厂名厂址。5.看清铭牌上是否有各种认证标识:如CCC、FCC、TUV、TCO等。6.购买时,最好连上电脑试一试。

  显示器的电磁骚扰指标分A级和B级,如果对电磁骚扰指标有较高的要求,则应选择B级水平的产品。

  红榜

  联想(北京)有限公司(联想);

  新会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jolimark);

  惠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HP惠普);

  中外合资南京富士通计算机设备有限公司(FUJITSU);

  福建爱普生实达电子有限公司(EPSON);

  北京航天斯大电子有限公司(HT-star);

  福建实达电脑设备有限公司(实达);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Nantian);

  上海湘计长江信息设备有限公司(HCC)。

  黑榜

  深圳深通打印设备有限公司(四通);

  江门市蓬江区天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博施);

  南京普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