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语言复读机四成不合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8:12 城市快报

  付强

  记者付强城市快报国家质检总局昨天公布了日前对语言复读机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结果显示,在抽查的20家企业生产的20种产品中,合格产品仅有12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60.0%,仍有接近四成语言复读机不合格。令人担忧的是,在此次抽查中发现小型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20.0%。

  抽查结果表明,大型企业产品质量较好,小型企业产品质量较差。其中抽查的大型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7.5%,中型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为57.1%,而小型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仅为20.0%。

  买复读机注意五方面

  1.不同型号的复读机所标称的复读时间不同,时间长的价格偏高。

  2.在环境噪声比较小的地方用大、小不同的声音录一段讲话。然后重放,听一听声音是否明显失真及噪声是否过大。

  3.用复读机放音,听音质。

  4.选购复读机时一定要确认电源适配器上应有CCC认证标志。

  5.首选信誉好和售后服务好的名牌企业产品。

  黑榜

  深圳市帅旗电器有限公司(帅旗);

  深圳市宝安区新安佳美电子厂(北大易通);

  深圳市百纳星电子有限公司(小博士);

  东莞市寮步通达电子厂(好孩子)。

  红榜

  东莞市步步高教育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步步高);

  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aigo爱国者);

  深圳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同方);

  东莞市智能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达);

  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文曲星);

  东莞市金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金业)。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