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曝光台 > 正文
 

存折和密码未向任何人透露 万元存款蹊跷蒸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3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龚平 见习记者 高星) 李女士昨遇蹊跷事,在银行存的1万余元,竟被他人取了个精光,而她称密码和存折并未透露给任何人。

  昨日下午,李女士介绍:25日,她到中国银行徐东路支行取钱,工作人员告知其帐上余额为零,李女士一下蒙了:电脑显示,本月15日,在中国银行中南路一网点,存折上10200元全被取空。

  李女士说,她是本月14日才存的钱,没想到次日钱就被人取走。银行随后调阅当日取款的录像资料,发现取款者是一名30余岁的妇女,输密码时从容不迫,李女士和丈夫均不认得取款人。

  经调查,这笔交易过程中存折和密码真实有效,银行就得按照规定将钱交给储户。银行表示目前不能补偿李女士的损失,但他们愿意协助警方将此事调查清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存款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