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今年春节省会石家庄旅游业进账超亿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5:0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任学光 卢伟丽) 春节期间,外出游玩已成为市民过年的新时尚。日前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节省会共接待中外游客23.5万人次,旅游业总收入超过1亿元。

  节日期间,省会推出了历年来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春节民俗节庆游”,富有浓郁乡土气息的表演带给游客浓浓的“年味”。赵州桥景区举办了大型灯展及扇鼓、秧歌、背灯挎鼓等民间艺术表演。市内各大公园广场也都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民俗节庆及新春游园活动
。清凉山滑雪场推出了雪地摩托车、雪上飞碟、狗拉雪橇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平山温泉游也十分火爆。红色游热度不减,西柏坡景区节日期间对游客免费开放,吸引了大量游客。

  今年春节,省会各旅行社还推出了丰富的境内外旅游线路和产品,包括南国度假团、民俗特色团、魅力港澳团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