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美国越来越多旅游机构谋求开发中国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4日专电 美国还没有成为中国的旅游目的地,这使得中国的大多数旅游机构无法组团前往美国。但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国州政府和地方政府旅游机构正在采取行动,努力谋求开发中国市场。

  据《今日美国报》近日报道,旧金山和夏威夷已经在中国开设了办事处。佐治亚州在去年11月派出高级旅游官员来到中国,参加一个贸易和旅游办事处的启动仪式。美国其他一
些地区也在设法争取中国游客。

  内华达州是直接向中国人开放的唯一美国旅游目的地。该州在旅游出版物和航空杂志上都做了广告。内华达州一家旅游公司负责人布鲁斯·博马里托预计,在未来5到10年内,中国将成为内华达州最大的海外旅游市场。目前该州已在中国开设了办事处。今年4月,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将成为参加中国(北京)国际假日旅游展览会的首批美国目的地。

  去年11月,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曾率领贸易代表团访问中国。除了介绍加州的酒、农产品和好莱坞电影外,他还大谈那里的阳光和海浪,积极进行旅游推介活动。

  此外,加利福尼亚州和夏威夷的官员们正在敦促美国政府加快与中国就旅游目的地事宜进行谈判。来自夏威夷的共和党议员埃德·凯斯也要求美国政府进一步缩短在中国办理签证的等候时间。曼哈顿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泰恩·尼古拉斯直截了当地说:“现在是你必须为赢利开始打基础的时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