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今起出门旅游将省千元 初七后赴欧洲旅游最划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4:05 新京报

  京城旅行社竞相降价,初七初八赴欧洲旅游最划算

  本报讯 (记者 郭安) 从昨天开始,京城旅行社启动降价大门,与高峰期相比,今天价格降幅多在千元以上,预计初七、初八将恢复到平时的价格。

  国内方面,春秋旅行社的四星级港澳游初一的价格为3980元,初五降到2880元;中青
旅东南亚线路从初四开始价格将下降近三成;港中旅的香港4日自由行初一到初三为3680元,初五为2680元。海南双飞5日游初一、初二、初三的发团价格高达3500元,但高峰期一过,价格立即就有不小滑坡,目前部分旅行社初三以后的海南游报价为2500元。

  凯撒国旅中国公民旅游总部经理金鹰称,“11国15天”去年春节过后是1.1万~1.13万元,而今年节后是1.05万元,便宜至少500元。“5国8天”也比去年低至少300元。金鹰表示,正月初七初八赴欧价格可能将是全年最低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