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首批中国旅游团抵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2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上午电

  中国第一个赴英旅游团体24日下午如期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开始他们为期6天的英伦之旅。

  这批游客来自北京,总共40人。另外还有一个40人的旅游团从上海出发,也将于24日
晚些时候抵达伦敦。

  负责接待这批游客的“游览英国”的新闻官员称,参观者将受到贵宾礼遇。出面接待的要人不仅包括英国旅游局局长,还将有英国王室成员安德鲁王子。

  据了解,首批旅游团成员以老年人为主。按照旅游团的日程,在伦敦旅游期间,中国游客将被邀请在著名的伦敦塔同安德鲁王子共进晚宴。此外,游客还将赴外地多个城市游览。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英国旅游部门迫切希望更多中国游客来英旅游观光,以带动英国旅游经济。在英国之前,绝大多数欧洲大陆国家已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今年1月,英国也列入了中国国家旅游局批准的公民旅游观光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赴英旅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