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黄金周铁路民航业绩不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1:46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 (记者 于亚男) 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郑州铁路、民航两家共发送旅客4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黄金周期间,郑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2万人次,日均6万人。和往年不同的是,长途旅客相对减少,而前往洛阳、开封、信阳、驻马店等旅游城市的客流,一直居高不下。

  今年“五一”七天,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共起飞航班277班,其中加班25班,运输旅客近6万人次。其中,5月1日出行人流达到5287人次,为黄金周人流最高峰。旅客乘坐飞机的出行的目的地,集中于海口、昆明、深圳、大连、厦门、青岛等旅游城市;大部分航班客坐率都达到90%以上,部分航班达到100%。

  从5月7日开始,郑州火车站在黄金周期间加开的旅游专列和发往上海、广州等地的临客,将陆续停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金周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