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正文
 

爱尔兰游破冰首发团今启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04:36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施贝遐发自上海

  今天(19日),由上海国旅组织的爱尔兰旅游首发团将正式开始他们为期11天的旅程。

  上海国旅副总经理赵德祥表示,这个首发团既是英国游正式开放的前奏,也为今后爱尔兰和英国旅游产品的组合打下了基础。

  据赵德祥介绍,这次首发团的名额可以用炙手可热来形容,短短三四天就有70多名市民报名,最后不得不将他们分成两批,首批49名游客成为幸运儿。而且,由于得到爱尔兰旅游局和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首发团的报价仅为18500元,以后将改为20500元。

  据爱尔兰旅游局透露,他们已为首发团安排了最好的景点,还布置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并把游客入住的酒店从三星升级为四星,力争让中国游客对爱尔兰留下美好的印象。爱尔兰科克市市长得知消息后,还盛邀旅游团在科克停留一天,并宴请所有成员。

  英国领事馆也表示,在积极筹备ADS(中国公民团队出境旅游)签证事宜,预计英国游首发团最快将于5月成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爱尔兰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