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旅游 > 行业专题--旅游业 > 正文
 

航空淡季外航打折赚吆喝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4: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春节的痕迹还未退尽,航空公司的机票促销已接踵而至。一向矜持的外国航空公司也不甘寂寞,开卖特惠票价。

  美联航最先推出“加州探索之旅”活动,从本月起到3月底,双人购票每人只需6000元就可完成北京-旧金山往返和两晚四星级酒店住宿,以及免费半天城市游的套餐服务。即使全价购买头等舱或商务舱机票也可得到一张北京、上海往返美国的免费经济舱机票。

  “想到伦敦吗?3月底以前只要4399元就可来回飞!”英航的特惠让不少来此探亲的乘客捡了个实惠。同样是欧系航空公司的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则表示,只要5040元就可以从北京往返法兰克福、慕尼黑、斯德哥尔摩、维也纳以及其他欧洲国家。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伴随中国航线增多,今年外国航空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拼抢将更加激烈,价格战将伴随全过程。为了争夺更多客源市场,航空公司将推出更多捆绑旅行社和酒店组合的打包产品。

  一位航空公司销售代表告诉记者,作为一种促销手段,特惠机票只是外航用于在淡季或者特殊时期吸引顾客的一种手段,而外航机票的大部分利润皆是商务舱和头等舱的客人。

  作者:杨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空公司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