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买床垫破大洞 口头约定索赔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6:01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迪) 刚买的床垫运到家中却被磨出了一个大洞,因没有书面约定商家不予赔偿,为此,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物要留证据。

  通州一消费者在名为“永鑫顺”的家具店花550元购买了一个木床和一个床垫,由于商家搬运不当造成床垫被磨出一个大洞。面对工商执法人员,双方各执一词,商家称给她们搬运纯粹是“帮忙”,不负责任。而消费者却说是事先协商好的。但此前,双方没有任何书面文字约定。

  经过调解,“永鑫顺”家具店承诺为消费者免费更换一个新床垫并搬运至消费者家中。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家具一定要签订正式合同,将责任划分等问题进行书面约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