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春节期间莫信中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1:00 人民网-市场报

  新华社电 银联日前向持卡人发布风险提示称,春节期间,短信和电话欺诈犯罪可能在局部地区死灰复燃。如果收到可疑信函、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电话等应谨慎确认消息真实性,切莫轻信“中奖”信息。

  银联特别对近期发生的门禁欺诈事件发布预警,对持卡人发出几项提示:进自助银行门禁不要求输入密码;仔细检查自助银行机具,是否有被改装的迹象,检查是否有针孔摄像头;输入密码时,应尽可能用身体或另一只手遮挡操作,防范他人偷窥密码。

  银联北京分公司建议,持卡人在消费中遇到任何疑问,均可致电发卡银行公布的全国统一客服热线或中国银联95516客服热线寻求帮助。

  银联还提示,如果发现

银行卡已丢失或被盗,应及时联系发卡银行冻结账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