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民航总局:春运时间2月3日开始 减少航班延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6: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强调尽量减少航班延误

  本报讯 记者韩平、通讯员钟宁报道:民航总局近日发出通知,确定2007年春运将于2月3日开始,共计40天。民航总局要求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安全有序;科学安排运力,确保运输畅通;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和谐春运氛围。

  针对常年居高不下的航班延误率,民航总局特别强调,春运期间,各单位要特别重视加强航班正常工作和提高服务水平,避免出现长时间的航班延误事件。航班延误时,要严格按照服务承诺制度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的要求,妥善处理各类纠纷,切实做好航班不正常情况下的各项服务工作。要掌握天气情况,遇有大范围冰雪、大雾和降雨天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各级领导要亲临现场,加强信息通报,及时妥善做好旅客解释、疏导和服务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