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创新菜品将引领美食风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7:03 新京报

  中关村国际美食节21日开幕,将发布流行菜品,免费投放美食节专刊

  4月21日,由海淀区饮食服务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关村国际美食节将在北京凯瑞食府金色大厅亮相。本届美食节以“健康营养美食创新塑造品牌服务奥运”为主题,将有近80家海淀区知名企业参加。

  获选菜品有望成为招牌菜

  据海淀区餐饮协会秘书长胡滨介绍,此次美食节基本囊括了海淀区所有的国家级餐饮企业。与以往美食节最大的不同,是想通过创新菜品的推荐,引领北京美食潮流的风尚。美食节组委会工作人员白世茹说,本次美食节最有特色的是“创新流行菜点的发布与展示”。凯瑞食府邢总经理说,金色大厅专门进行流行菜品的展示,每家餐饮企业都有5道“秘密武器”参与评选,获选菜品有望成为主导北京餐饮市场的招牌菜。

  高科技进入餐饮市场

  胡滨秘书长说,本届美食节以“健康美食直通车”开通的形式将美食节专刊免费投放到居民家里,并结合移动U盘爱国者品牌贵宾王项目的技术支持,为市民提供全面专业的餐饮消费指南。

  多数餐饮商户积极响应

  本次参与美食节活动的80余家餐饮企业,于4月6日下午在凯瑞食府进行了第一次排练展示。在4月21日当天,进行特色菜品的展示。陶然居总裁严琦说,也将借此推出一系列研发的新菜。

  本报记者 赵子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