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小贴士 > 正文
 

弘信期货:连豆多数涨停 交投较为活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6:50 文华财经

  4日,连豆高开高走,高位横盘后,尾市再度发力,终盘多数合约以涨停报收,交投较为活跃,持仓大幅增加。主力5月合约开盘2750,最高2793、最低2745,收盘2793,上涨107点,成交310324手,持仓增加25518手至288478手。

  3日,受技术性买盘及市场担忧南美大豆种植区天气干旱的支撑,CBOT大豆收盘大幅上涨,主力3月大豆收报628.5美分,上涨15美分。预计短期内期价将在600-660美分区间宽幅
震荡。

  消息面,截至12月29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386.9万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测的2000-2500万蒲式耳区间。

  近期国内大豆现货市场价格稳中有涨,各地收购活动不多。目前国内禽流感疫区的不断解禁,加之政府对养殖业的大力扶持,国内养殖业开始进入复苏阶段,许多禽类养殖场开始补苗拉动了饲料原料市场价格,但应注意到,尽管禽流感得到有效控制,养殖业复苏仍需要一定时间,但养殖业对饲料原料的需求将带动豆粕等产品供应量的增加。

  技术面,4日,连豆主力5月合约以涨停报收,目前投资者需关注美盘走势,预计后市连豆仍有上冲2900一线的可能。

  

  弘信期货研发部

  姜全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