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教育 > 正文
 

2006年考研大纲难度加大 英语将出现排序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8:12 北京娱乐信报

  200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英语部分大纲昨天公布,北京新东方的专家称,2006年研究生入学英语考试科目又面临新变化,出现了排列段落题。

  新东方的专家称,新设题型再生变化、样式增加、难度加大。在2006年的大纲中,排序题和标题内容搭配题将首次出现在考题中。

  2006年大纲中出现的所谓排列段落是将一篇有7-8段的文章的所有段落顺序打乱,然后给出其中2-3段的正确位置,要求考生把剩下的段落按照顺序来排列。而标题内容搭配题则要求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文章中给出的五个标题或五个段落与相应的段落或标题匹配。需要考生注意的是,在2006年大纲样题中给出的备选项都是多于题目的。

  据悉,2006年初试仍然没有听力,对于单词和词组的考查范围基本不变,完型填空、翻译、阅读理解、写作无变化。(记者 郑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考研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