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教育 > 正文
 

培训班小广告扎堆中央戏剧学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07:39 北京青年报

  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表演系报名工作昨天正式开始

  -现场

  本报记者王薇报道昨天上午,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表演系报名工作正式开始,众多的报名人群引起了非法小广告的“特别关注”。仅昨天一天,东城城管交道口分队的执法人员
就在中央戏剧学院门前查处了多起非法散发小广告、占道设置宣传台的案件,当场共没收非法小广告7000余张。

  昨天上午10点,当东城城管交道口分队的城管队员巡视检查到中央戏剧学院门前时,学校校门外已挤满了众多准备报名的考生,而几名穿梭在人群中散发小广告的男青年很快便进入了城管队员的视线。而且一辆汽车上已经被糊满了小广告,连车前盖上也摆满了宣传材料。城管队员们瞧准机会一齐行动,将正在散发小广告的六名男青年逮了个正着。

  城管队员随即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询问,据一位为“北京某才艺表演学校”散发小广告的男青年李某讲:中央戏剧学院在全国有很高的知名度,每年都要有大批的考生前来面试,而能连闯三道“面试”关的佼佼者是少之又少,但不少考生却抱着非中戏不上的心理,一年不成再等一年,因此,“他们学校”正是摸透了部分考生的心理,向考生们散发此类小广告,主要目的是把今年落选的考生尽可能地引荐到各自的“学校”上课、补习。

  城管队员对7000余张非法小广告全部依法先行登记保存,并分别对雇人散发小广告的学校下达了《谈话通知书》,此案正在进行调查之中。据城管队员介绍:依据《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在街头随意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将被处以1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的罚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广告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