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河南:药商反降价之道而行 酝酿原药提价约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20 东方今报

    记者 高二坡

  今报郑州讯 按照国家发改委规定,自4月16日起,188种中成药将统一降价,但是,郑州市很多药店的采购者并未嗅到降价的气息,相反却是一些常用药生产厂家酝酿涨价的消息,本应该在降价行列中的阿莫西林,因原料药价格上涨,近期反而要提价,涨幅将为20%左右。

  昨日,紫荆山路上一家药店的负责医师陈培告诉记者,目前店内的阿莫西林还未调价,但是近期肯定要涨价。因为厂方上调了采购价,提货价可能会上调20%左右。

  同时,记者了解到,市场上头孢类常用药品的价格也开始波动。业内人士表示,“头孢拉定”等药品受阿莫西林涨价带动,其价格上涨基本上已成定局,估计涨幅也将在20%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