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88种中成药今起降价 降价涉及600余个具体剂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江玮 实习生钟琼) 今日起,眼科、妇科、皮肤科等用药的188种中成药将执行下调后的新价格标准。记者昨日从省物价局获悉,按照国家发改委的通知规定,此次降价的中成药中除少部分廉价药品价格维持不动外,大部分剂型规格药品价格都将作下调。

  据了解,这次降价药品的平均降价幅度为16%,降价幅度最大的达52%。纳入此次价格调整范围的中成药主要是一些专科类用药,包括妇科用药、眼科用药、耳鼻喉科用药、骨伤科用药、皮肤科用药和外科用药,共涉及600余个具体剂型规格的中成药品。对于此次药价调整情况,市民可通过省物价局政务网站(www.scpi.gov.cn)查询,如发现价格问题可拨打12358热线投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