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龙凤水饺被检出致病菌 厂家称北京没有问题水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7: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逸梅) 近日,广东媒体披露了5种龙凤速冻水饺和云吞产品被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查出含有致病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昨天,记者联系到上海国福龙凤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惠德,他证实北京没有出售这批问题水饺,市工商局表示将对此事进行关注。

  据了解,金黄色葡萄球菌能产生数种引起急性胃肠炎的蛋白质性肠毒素,从而引起呕吐、发热等发病急、严重的中毒症状,甚至可能引发肠炎病症。

  上海国福龙凤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惠德表示,北京地区没有该批次问题产品。问题产品都是由广州分公司生产的,该分公司仅供应广东、广西、福建和海南四省,而北京地区的产品都是由天津分公司生产的,未发现有同样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