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派度”开创包业营销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4:12 天极

  近日,【EVINCE & BAGUE YARN派度®·包的故事】(www.b50.cn/)抢滩中国市场,以“品牌+折扣”的双重优势征服了众多世上女性。它不仅给人们带来高质量、低价格的品牌包包,还引领了人们追求时尚的浪潮。

  源于欧洲的【EVINCE & BAGUE YARN派度®·包的故事】记录着包的历史,传播着精彩纷呈的包文化。在每一位刚踏进这个店铺的时候,每一款包包都打开心扉,与你亲切地交流。当你选中一款包包,满意离开后,这款包包就在深入你的心灵,以其生命的气息帮助你亲近你的梦想。

  包的历史

  皮包发展到今天,经过了许多风风雨雨。现在,实用、时髦、轻便的皮包可以说是女性的必需品,使现代女性生活更显洒脱自在。在十九世纪初,第一代手提包产生了。由于当时人们的衣服都很紧,以至口袋无处安身。于是,这些口袋就被系到腰带上,并渐渐成为裙带的一部分。从那时开始,手提包慢慢流行起来。早期的这种手提包,是由家庭手工制作而成,综合了刺绣、串珠技术和花边工艺,既有装饰性,又标志着年轻女子手艺的好坏。

  到了十九世纪六十年代,手提包开始成为时髦的装饰品,以和当时的服装相配,而且,那时候还出现了带手链的小包和钱包。手提包一般是金属架或木架结构的,包面由皮革制成。皮革的加工和印染技术对这种手提包的制造和风格影响颇深。尤其是在德国,早在二十世纪初,皮革包的颜色就已非常鲜艳夺目了。

  皮包的演变

  二十世纪二十年代随着女性对香烟化妆盒的需求的增长,引起了女性饰品的变化,

钻石、白
铁矿石
开始在皮包上出现,蜥蜴皮,鳄鱼皮制的皮包非常流行。四十年代,世界处于战火中,皮包的设计强调实用。战争的影响促使了背包的出现,背包常用来放防毒面具、食物和证件。战争过后,由于金属和皮革出现了短缺,布包出现了,而大众化的、可擦洗的塑料包更是颇受欢迎。

  包的发展

  随着社会生活方面的不断革新,皮包也经历着它自己的革命。由现代材料制成的皮包应运而生。这种新材料包括闪光的塑料、防水聚氯乙烯、乙烯基、透明塑料胶以及各种合成织物。充满青春活力的迷你裙的出现与长裤的变革,要求与之相配的新的皮包款式。一些年轻的设计师应时代发展需要,开始了对新款皮包的探索。

  在现代商务活动中,高级黑皮包和带有锋利棱角的小行李箱随处可见。而一些典雅的女性化款式仍然保持着绝对的经典,仿佛它们已扎根于女性的生活中,已成为一种传统。

  在时尚产业发达的欧洲一线城市,衣店、鞋店、包店的比例大约为2:1:1,二线城市一般也达到了4:2:1。这两个比例,反映了欧洲人的生活方式,人们对于包的拥有量已经趋向这样一个思维定势,即:在装扮方面,衣、鞋、帽的搭配要求特别讲究,每两套衣就要搭配一双鞋、一个包。【EVINCE & BAGUE YARN派度®·包的故事】在欧洲的火爆程度正是时尚包包的真实写照。

  我国的改革开放已经进行了二十多年,在这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我国的经济获得了巨大的发展,人们从温饱的边缘进入了小康。而且,随着中小城市的收入水平大幅提高,市民的消费心里开始发生变化,消费也从实用型向享受型转变,从家电消费转向家居,皮包。

  但是,现在90%以上的中小城市没有品牌箱包专卖店,就算有了,其高昂的价格也足以让人望而生畏。【EVINCE & BAGUE YARN派度®·包的故事】正是看到这一现象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品牌+折扣”的营销方式迅速风靡大江南北。

  派度的独特经营模式不仅为他自己带来了丰厚的利润,也给我国的投资者开辟的另一种全新的天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