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青年可持续消费调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8:17 中国青年报

  本报与新浪网联合发布调查问卷

  中国青年可持续消费调查启动

  本报北京4月9日电(张可佳) 如果有足够的积蓄,会买汽车吗?购买家用电器时,会注意能耗信息吗?淘汰下来的旧电脑通常怎样处理?哪些地方的能源浪费最严重?4月10日,本报与新浪网面向青年读者共同发布“中国青年可持续消费调查问卷”。

  这项调查是本报与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共同举办的“关注青年可持续消费与气候变化”专题活动的一部分。

  联合国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说,全球气候越来越暖,人类活动是地球迅速升温的主要原因,过度的消费和浪费的生活方式在加剧气候变暖。我国政府也提出了“倡导绿色生活,建设

节约型社会”等可持续发展理念。

  本次调查活动持续到4月26日,将从读者寄回的问卷中随机抽取幸运读者,总奖金7000元人民币。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4名:奖金各为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为100元;组织奖两名:奖金各为5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