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庆个别无油烟锅遭质疑 传统铁锅重新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 22:1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由于涉嫌虚假宣传,“胡师傅”、“乐无烟”等无烟锅的质量受到消费者的质疑。

  日前记者在走访重庆部分卖场时发现,一度热卖的无烟锅如今已不再那么受青睐,而传统铁锅则重新走俏。

  在这家超市的货架上,记者看到铸铁炒锅、防锈铁锅、白精纯铁锅等一共多达18种。正在选锅的王女士就使用过无烟锅,她现在决定换一口锅。

  重庆市民王女士说:“是什么质量的 这个是白铁的天然气灶 电磁炉都可以用这个锅的话就是铁。”

  不少前来选锅的市民都表示,无烟锅的使用情况并不能达到广告中宣传的效果,所以现在“便宜又放心”的铁锅自然成了市场上的主角。

  超市售货员现在无烟锅有一些问题我们(把无烟锅)下柜之后铁锅的销量比以前上升了大概20%

  记者还了解到,在杭州一些超市,无烟锅即使降价50至100元促销,仍然乏人问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