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今年第一季度产品质量产品抽样合格率八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 17: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四月八日电(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天下午公布的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国产品质量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八十。

  国家质检总局共抽查了三千六百五十二家企业生产的六十九类四千零九十七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抽样合格率为百分之八十点五。其中大、中、小型企业的产品抽样合格率分别为百分之九十二点六、百分之八十四和百分之七十二点七。

  抽查结果表明,果冻、膨化食品、手动四轮轮椅车、耕整机、复混肥料、通用小型汽油机、水泥、实木地板、电动食品加工器具等二十五类产品的抽样合格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食用盐、饼干、玩具、膏霜类化妆品、铝合金建筑型材等十二类产品的抽样合格率基本保持稳定;水果罐头、烤鱼片、铡草机等十五类产品的抽样合格率有所降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