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经济信息联播》超短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 22:2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江西:安全事故死亡赔偿标准设定下限

  江西省日前规定,生产安全事故死亡赔偿数额按照不低于本省上一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20倍计算。赔偿金必须一次性支付。

  山西临汾:矿山生产死10人 书记县长就免职

  山西省临汾市近日宣布,矿山非法违法生产导致10人以上(含10人)死亡事故的书记、县长一律免职。临汾市自去年11月以来,至少发生三起矿难事故。

  北京:明起两类大病纳入医保范围

  从明天起,白血病

干细胞移植、肝移植手术后排异治疗两类大病被纳入北京市基本
医疗保险
范围,患者费用可由医疗保险报销。

  广州:101届广交会酒店要限价

  广州市政府昨天公布了广交会期间酒店的最高限价,如发现酒店

房价超出政府指导价者,可以向酒店行业协会或拨打12318投诉。(广州星级酒店交易会期间标准房指导价: 五星级酒店:1990元 四星级酒店:1530元 三星级酒店: 908元 二星级酒店: 505元 )

  科威特扑杀110万只家禽防控禽流感

  科威特渔业资源和农业事务局昨天宣布,科威特已开始在首都科威特城南部的沃富拉农业区扑杀110万只家禽,以防控禽流感病毒传播,整个扑杀工作今天完成。

  美国今年玉米种植面积预计大幅增加

  由于美国乙醇行业对玉米原料的需求持续走高以及玉米出口的强劲增长,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玉米种植面积将会增加到3650万公顷,比去年增长15%,是1944年以来种植面积最大的一年。

  欧盟将实施新法规处罚海洋污染者

  欧盟昨天发表公报说,欧盟27个成员国将从4月1号起实施一项新法规,更加有效地防止和杜绝向海洋倾倒废物的行为。法案规定,所有有意或无意造成海洋污染的人员和公司都将受到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