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上一加油站促销降价 业内称此非行业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 16:34 新闻晚报

  沪上一加油站“促销降价”

  业内称此非行业行为,其余加油站尚未“跟进”

  晚报讯 “降价只是个例,不是行业行为”,有报道称“梅山长宁加油站”对90号汽油每升降价0.08元,截止今天上午,中石油、中石化上海分公司均表示没有接到并下达降价命令。据了解,本市大部分加油站的汽油价格没有任何变动,汽油价格的整体调整并没有出现。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后不排除其他加盟加油站降价促销,但幅度不会很大。

  “价格没有任何变动,与标价一样”,今天上午,记者从黄浦区人民路一

加油站了解到,90号汽油与93号
汽油价格
都没有任何变动,标价依然是4.38元/升与4.76元/升,“油价变动必须得到上级指示,目前还没得到任何指示”工作人员说。

  截至今天上午9点30分,记者从本市黄浦、杨浦、长宁、虹口等多家加油站了解到,除了万航渡路的“梅山长宁加油站”对90号汽油降价外,所有加油站的价格都没有变动。“截止今天早上,中石化没有下发任何价格变动”,四平路上的海明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表示,单独一家加油站的降价很可能只是个体行为,不代表整个行业的价格动态。

  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汽油价格调整非常敏感,中石油、中石化旗下的加油站都不太可能实行统一的降价行动。不过该业内人士认为,在北京、广州等地的汽油价格整体松动的背景下,上海市场也不排除有加油站跟进降价。

  作者: □王智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