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晚会后续追踪: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1: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新华网:问责机制缺失导致名人虚假代言泛滥

  针对层出不穷的名人代言虚假广告事件,新华网的评论指出,问责机制的缺失使得虚假代言者可以全身而退,联手打造下一个“神话”,于是,消费者看到的是“一个制假者倒下去,无数个制假者站起来”的荒唐世相,有关部门应尽快修改《广告法》,对那些虚假代言的明星和发布虚假广告的媒体追究相关的责任。

  现代快报:推动法律法规完善 是维权最有效方式

  针对昨天北京市消协发表公开信劝诫明星慎做广告代言,现代快报发表评论指出,这种道德呼吁看似声势浩大,但却中看不中用,真要想为那些明星戴上紧箍咒,还不如把力气用在如何完善现有法律法规上,通过消协的力量推动法律法规的完善,其实是帮消费者

维权最有效的方式。

  网友:“郭德纲是否应该道歉?”

  在搜狐网上就“郭德纲是否应该道歉”的辩论时,一位网友留言指出:“郭以名人之知名度,以

相声演员之巧舌,大向公众撒娇,请郭君三思,此举能否得到公众谅解,此举是否显得幼稚?”

  新华快评:“3·15”别忘了境外维权

  我国公民在境外消费经常被骗,但很多消费者都因不懂境外维权程序,手续太繁琐而选择了忍气吞声。新华快评的文章提出,由于境外消费的特殊性,维权比境内困难得多。因此,消费者对消协和政府的帮助更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