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部分大卖场检出无QS认证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9:36 文汇报

  涉及水产制品、奶粉等大类

  本报讯 (记者 陈惟 实习生 王雯)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昨天对本市两家大卖场销售的食品进行检查,发现缺乏QS认证的食品在大卖场时有出现。

  昨天,在水产路世纪联华吴淞店,检查人员共检查了正在销售的纳入QS食品质量安全准入制度的28类食品共500多个,大多数产品都符合QS制度要求,其中冰糖制品、水产制品、淀粉制品和奶粉4大类7件产品未加贴QS标志,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涉嫌无生产许可证生产加工以上产品,质监局现场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以上产品。

  在逸仙路华联吉买盛江湾店,共检查正在销售的纳入QS食品质量安全准入制度的28类食品共200多个,大多数产品都符合QS制度要求,其中水产制品、淀粉制品、蜜饯和茶叶4大类7件产品未加贴QS标志,食品生产加工企业涉嫌无生产许可证生产加工以上产品,质监局现场责令企业停止生产销售以上产品。

  目前,对以上涉嫌无生产许可证生产加工以上未加贴QS标志食品的3个本市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情况正在追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