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能灯六成不合格 欧普照明松本照明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3: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杨滨)国家工商总局昨天公布对北京、上海、广州三城市流通领域节能灯进行监测的结果,监测合格率仅为39.3%。监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谐波电流限值、预防触电、机械强度等项目不符合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

  监测发现质量较差的商品有:北京市玉泉营建材装饰市场北京玉泉营科博灯饰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为深圳市三浦电器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浦牌YPZ230/5-2U型节能灯,北京十里城灯饰批发市场北京市乐达新潮灯饰经营部销售的标称为广东欧普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欧普照明YPZ220/8-2U型节能灯,中山市古镇琪臣灯饰门市部销售的标称为中山市松本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松本照明YPZ220/5-2URD2E2700K型节能灯。具体名单可登录国家工商总局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