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屋健康体检 杭州在全国第一次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5:32 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朱清华 记者 方张接)如果你家房子的年代已经比较长,或者房子装修时经过了敲敲打打,你就要考虑一下房子的“健康”问题。昨天,市房屋安全鉴定所举行了“房屋健康体检”启动仪式,计划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健康体检”活动,这在全国还是第一次。

  “杭州有不少明清建筑,解放以前的旧宅就更多了,自然老化加上城市改造的影响,一些房子寿命严重受损,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市房屋安全鉴定所负责人说,房屋健康体检活动就是对目前各种在役房屋进行现场查勘、检测,对采集到的数据加以综合分析,据此对房屋的安全状况进行判断,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指导性处理并对房屋的健康予以建档跟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