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晚会案例:买的不是药 而且还刷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21:21 央视315晚会

  有这么一句老话叫悬壶济世,救死扶伤,药店应该卖什么呢,毫无疑问,卖得是药,但是在扬州记者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某一些药店生意非常红火,买的不是药,而且还刷卡,刷的不是银行卡,药店究竟卖得是什么,刷的又是什么卡呢?

  我们都知道,医保基金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划入了个人帐户,另外一部分划入了社会统筹基金,刚才各位在短片当中看到的消费者刷的是医保卡,用的是个人帐户金,当地政府有明文规定,个人帐户金只能用于医疗消费,不能用于其他消费。但是在利欲熏心之下,某些药店就鼓动消费者,上演了这么一出合谋骗保的闹剧,为了贪图一时的实惠,消费者提前用了自己的救命钱,如果说某些药店盯上了消费者的个人帐户金,有些医院则盯上了社会统筹基金,今天现场将出现一位神秘的人士,他向我们出示了三份医院的病例,透过三份病例,他将揭示更大的黑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