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消费者维权增添一个简便顺畅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52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 黄全权)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91600”全国短信投诉举报维权平台14日正式开通。今后,消费者在投诉、举报和维权时,将增添一个简便顺畅的“通道”。

  “平台的开通将更加方便消费者投诉、举报和维权。”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秘书长陈传意表示。据了解,“91600”全国短信投诉举报维权平台网络覆盖全国,移动、联通和小灵通手机用户均可直接访问。当消费者需要查询时,只要用手机编辑短信“质量万里行”发送到91600,手机就会收到平台自动回复的信息,包括质量万里行的联系方式、投诉举报受理范围、处理程序等内容。

  当消费者需要投诉举报时,可用手机编辑短信“质量万里行#投诉或举报内容”直接发送至91600。

  当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投诉维权办公室收到消费者留言后,将根据相关程序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内容,并将处理意见回复消费者。

  据悉,消费者与“91600”平台联络费用与正常发送短信的资费一样,不存在任何额外支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