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山三部门联手宣传 3-15专家现场做指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4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陈婷婷 记者 闫漪) 鉴别真假酒,了解保健品与药品的区别……昨日上午,唐山市光明街道办事处会同路北区工商局、路北区消协等举办“消费和谐”大型宣传、咨询活动。来自光明街道境内的7家企业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在活动中分别做出郑重承诺,要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消费环境做贡献。

  路北区消协的专业人士还为消费者现场讲解真假酒和注水肉的鉴别方法,现场讲解《消法》并接受消费者的消费投诉。据了解,2006年全年,唐山市路北区消协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23起,接待咨询投诉1403人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65.8万元。

  此次活动中,光明街道办事处还以法律

维权、政策咨询、文艺演出、有奖知识竞答、猜灯谜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庆祝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

  “喝了假酒对身体危害是很大的,这个活动让我了解了假酒可以从包装、颜色、

商标等处鉴别,学到不少知识。”一位王阿姨介绍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