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再上黑榜 问题产品上海有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20 每日经济新闻

  继北京市消协检出苏泊尔、富士宝等品牌电磁炉不合格后,广东省消委会日前也发布比较试验报告,称苏泊尔等品牌电磁炉部分项目未达到行业标准。《每日经济新闻》昨日了解到,被广东省消委会“点名”的苏泊尔在上海有售。

  据悉,广东省消委会工作人员日前以消费者身份从广州市场上购买了包括老板、尚朋堂、苏泊尔、九阳、立邦、焜建、柏菲等品牌在内的10批次电磁炉进行比较试验。比较试验结果显示,部分产品经不起检验。其中,浙江苏泊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C19S04电磁炉噪声为57.3dB,未达到电磁炉工作噪声<50dB的行业标准要求。

  苏泊尔公司企划部相关负责人日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对北京市消协的比较试验结果有不同看法,正在与对方进行沟通。昨日该公司企划部则表示相关负责人不在公司,婉拒了本报的采访。记者随后在上海相关卖场了解到,被广东省消委会“点名”的苏泊尔C19S04电磁炉仍在正常销售。

  宋文明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