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晚会明天直播 第一权威发布涉及药品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22:1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3月15号,也就是明天晚上的8点钟,我台第十七届3·15晚会将在第一套节目现场直播。和我们今天的主题一样,药品将成为本次3·15晚会的焦点之一。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总导演尹文说:“ 药品关系到老百姓的生命,我们今年3.15晚会的第一个权威发布就是关于药品广告法的问题,由药品监督局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发布,其中有一条加大了违法药品广告的惩罚。”

  今天下午3.15晚会进行了首次彩排,据了解,今年3·15晚会总时长为105分钟,共分四个章节,分别是:秉持诚心、守护良心、传递真心、凝聚爱心。晚会将继承历届3·15晚会的风格,从不同视角、透过典型案例,聚焦消费热点,揭露行业黑幕,对消费者关心的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报道。本届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联合13家部委共同举办,影响百姓生活的系列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将在晚会上发布。本次3.15晚会的直播现场设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从3月14日上午9点开始到直播结束,30部12315热线将在现场接听消费者的咨询、申诉、举报。

  老杜观点:九龙治水 难消水患

  其实我们可以做一个最基础的工作,那就是好好清理一下这些线条是怎么缠在一起的,看看是不是能够先把其中几根线条抽出来。比如说,我们国家现在是

财政部门管钱,发改委管价格,药监部门管生产,十几个部委都跟医疗卫生沾边,每一项改革措施都得到十几座庙里挨个烧香,再简单的问题在这样的体制下也会变成复杂的问题,这个复杂的游戏就完全可以通过体制改革简单化。九龙治水,难消水患,如何把复杂问题简单化,恐怕是推动
医疗改革
的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