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收购11万个过期中奖瓶盖 欲兑奖被百事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晓明) 焦某得知一家废品收购站中有11万多个中奖的百事可乐瓶盖,于是全部收购,但因超过了兑奖期限,百事公司不予兑换。昨天,焦某起诉北京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要求兑奖一案在大兴法院开庭审理。

  昨天上午,焦某拎着麻袋来到法庭,里面有200多个瓶盖,每个瓶盖里都印着“四等奖”字样。焦某在一家商贸公司工作,2005年10月21日,他通过工作关系得知一家废品收购站得到了大量超过兑奖截止日期的百事可乐中奖瓶盖。之后,焦某给百事公司打电话咨询,听一名姓谢的销售主管说还能兑奖后,焦某便从该废品收购站收了11万多个有奖瓶盖,但当他去兑奖时,却被告知不能兑换。在焦某坚持下,百事公司兑换了4万多个,但仍有7万多个没有兑奖。

  法庭上,百事公司的意见非常明确,“活动截止到2005年10月16日,焦某兑奖时已经超过了兑奖期,不能兑换。”针对焦某提出的谢姓主管的答复,百事公司拿出了谢某写的材料,谢某在材料中否认曾答复过期瓶盖仍可兑奖。

  此案昨天没有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