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程青松博客曝料:屈臣氏保安偷刷顾客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8:28 北京晨报

  

编剧程青松博客曝料:屈臣氏保安偷刷顾客信用卡

编剧程青松博客曝料:屈臣氏保安偷刷顾客信用卡(新浪财经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编剧程青松博客曝料信用卡被盗刷-屈臣氏称保安盗刷无证据

  因力挺超女张靓颖而名声大噪的年轻编剧程青松,近日在其博客里发表了一篇文章,讲述了自己在知春路屈臣氏店遗失信用卡,被店内工作人员捡到后据为己有一事,并在博客上公布了该工作人员的照片。而屈臣氏方面则澄清:保安自称是捡到信用卡后刷卡,无盗窃证据,目前此人已被释放,而屈臣氏已建议保安公司辞退该保安。

  事件

  一条短信确认保安身份

  在自己的博客上,程青松详细地记述了事件的全过程(见右图):2月4日,他去知春路屈臣氏店为朋友购物。当他选好商品去收银处交钱时,发现钱包没有了。据他讲,他的钱包里除3000元现金外,还装有包括招商银行

信用卡、身份证在内的多项物品。钱包丢失后,他万分着急,在店内寻找无果后,只好马上办理了各项挂失手续。

  几天后,他的手机突然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提醒其招商银行信用卡在使用过程中输入三次密码有误。“我的信用卡已经挂失了,居然还有人试图到取款机上取钱?这不是有人自暴身份吗?”于是他马上向花园路派出所报警。警方通过调取招商银行的监控资料确认了取款男子的相貌,结果出来后,让程青松大吃一惊,原来该男子就是知春路屈臣氏店的保安。警方随后对这名保安展开问讯,而该保安声称自己是在厕所内捡到的信用卡。

  程青松

  索赔4000元遭拒

  事后,程青松认为当事人既然是屈臣氏工作人员,屈臣氏就应该承担相应责任,除要求对方道歉外,他还向屈臣氏提出了具体的赔偿要求:赔偿钱包里的现金3000元,另外加上办理各种丢失的卡需要的打车费、挂失费、误工费1000元。“他们不仅没有道歉,还拒绝了最低限度的赔偿。”程青松在文中气愤地说:“店大可以欺客?屈臣氏如何带给消费者安全感?”但屈臣氏则认为此事应由警方处理,从而拒绝了其赔偿要求。

  屈臣氏

  保安行窃无证据

  记者随后致电屈臣氏公司北京区公关主管谭小姐。谭小姐首先承认确有此事,但她表示该保安并不是屈臣氏公司工作人员,而是一个保安代理公司的人员。“事发后第二天,我们就建议保安代理公司辞退了该工作人员。”同时她认为程青松的文章很多细节与事实有不一致的地方,“而且我们公司的人在他博客上的留言他全部都删除了。

  昨天下午,屈臣氏公司给记者发来声明称:事件发生当日,警方已介入调查。结果显示,没有确凿证据证明值班保安与消费者丢失的钱包有关,对该名保安免于追究责任。屈臣氏一直采取积极态度配合调查,使事件得以澄清。据屈臣氏介绍,因为该保安在警方问讯时坚称自己是在厕所里捡的卡,而警方也没有其他证据证明其盗窃,最后就将此保安放了。

  晨报实习记者 车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