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彩电用户感到很不满 新换消磁器一个月就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18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记者 刘昌俊 报道:9日,居住在南昌市江山大厦的胡先生向本报投诉,今年2月初,他家的长虹彩电画面出现彩虹一样的色斑。长虹彩电南昌维修部的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后,收了他100元换了个消磁器。

  不料,刚过一个月,他的彩电又出现了同样的问题。3月6日,他请了社区家电服务部的人来维修。经检查,同样是消磁器出现问题,还有两个零件受到影响。师傅给他的彩电换了三个零件:消磁器、滤波器、视放器,收了他120元,还承诺同种问题三个月免费维修。

  这时,胡先生才感到长虹维修部的收费有点不合理。9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长虹彩电维修部,维修部一位邓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是按照家电行业统一的收费标准来收费的,有南昌市物价局的批文。南昌市物价局收费管理科工作人员却表示,目前,彩电维修类收费没有国家定价,还是由市场选择自由论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