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远治疗仪被疑来路不明 用完治疗仪皮肤烂一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13 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孟利民、实习生 王军艳、记者 黄祥晟 报道:8日,市民高老太投诉称,她在塘子河“康远治疗仪体验中心”花3000多元购买一台治疗仪,可使用半个月后,腰部皮肤竟烂了一圈,她怀疑该产品有质量问题。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东湖区工商局胜利分局反映,执法人员发现该产品宣称,包治百病,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对该产品的注册备案进行调查时发现,其医疗器械注册证上核准的名称为“场效应治疗仪”,生产厂家为天水庆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这也与其宣传资料上的内容极为不符,该产品涉嫌伪造产地。

  工商部门8日欲对该产品的经营店进行了查处,却发现位于塘子河的经营店已经关门。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得知在南昌有一个总经销,名叫“南昌市康远黄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孺子路37号。9日,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这个地址,对方竟然是人去楼空。为此,工商部门提醒广大市民,该产品尚属来路不明,调查还在进行当中,消费者应谨慎购买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