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踏青赏花节将办植物园门票价格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01: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晓鸥)昨天,记者从北京植物园了解到,主题为“春之和谐”的北京植物园2007年春季踏青赏花节(第十九届北京桃花节暨第四届世界名花展)将于2007年3月22日至5月13日在植物园举办。届时门票价格和公园年票使用时间将有所调整。

  植物园方面发出公告表示,根据《市管价格的游览参观点举办临时展览门票价格管理规定》和市公园管理中心的批复,踏青赏花节期间大门票价调整为成人10元/每人次、学生票半价5元/每人次,其他票价均按现行政策规定执行。

  此外,为了保证高峰日高峰时段游人游园观赏效果和游览安全,根据有关规定,植物园决定在踏青赏花节9个高峰日对持公园年票游客实行分时段入园游览。

  具体在4月14日(周六)、15日(周日)、21日(周六)、22日(周日)以及“五一”黄金周1—5日共9个高峰日请持公园年票的游客,于6点至9点、15点至18点30分时段入园游览,其他时间年票均正常使用。建议持公园年票的游客,特别是老年朋友最好避开高峰日高峰时段来园参观游览,以确保游园观赏效果和游览安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