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278种药品核定最高零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0:19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丛笑) 省物价局昨日核定278种中成药内科用药的最高零售价格,自3月15日起执行。

  此次所确定的药品价格为达到GMP标准的药品统一最高零售价格。根据行业协会组织专家论证推荐,确定广州白云山制药总厂等企业生产的部分品种执行优质优价。所公布的蜜丸、水丸、水蜜丸、颗粒剂、合剂(口服液)、注射剂、栓剂等代表规格品,凡按最小计量单位公布零售价格的,为便于计价,其他包装数量规格暂不按包装数量差比价执行,按公布的最小计量单位价格乘以包装数量确定的价格执行。

  所列药品价格自执行之日起,县及县以上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要同时降低销售相关药品的实际加价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