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进出口税率上调 武汉高档化妆品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报道:“两个月没来,不少款都涨价了。”昨日,市民齐小姐在汉口一家商场购买高档护肤品时发现,自己常用的品牌悄悄调价了。

  齐小姐介绍,自己用的是个法国牌子,原价380元的眼霜,现在标价450元,原价200元的爽肤水,涨到了260元。

  记者昨日走访几个高档化妆品专柜发现,的确有几个大品牌悄悄调整了价格。一个以温和著称的品牌,旗下多数产品都进行了调价。该品牌促销小姐介绍,调价是春节前进行的。还有一些品牌的专柜人员介绍,调价前,他们已经短信通知了部分会员,所以春节前一些会员储存了部分产品,专柜销量明显增加。

  据介绍,今年1月1日,旅客自境外购买高档消费品入境,都需缴纳更高额度的进口税。其中,进口

化妆品关税由20%上调到50%。因此,一些进口化妆品据此陆续上调了零售价格。

  齐小姐说,尽管涨价了,但自己一般选好了牌子就不随便更换,所以只得掏腰包。

  尽管价格普遍提高,但化妆品厂家对涨价可能带来的销售影响并不担心。汉口一商场专柜小姐表示,高档化妆品和

护肤品销售对象都是老顾客,对品牌忠诚度高,消费能力也比较强,所以价格即使有所上调,其反应也不是很大。另外,春节前后,几乎所有品牌都推出了大量促销活动,买一定金额就可以送很多小样,还有一些以礼盒形式实现优惠,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涨价带来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