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伦哥比萨涨到39.99 消费者质疑一分钱不找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陈燕 实习生 王莹莹)近来,京城比萨价格一路走高,好伦哥、比格、必胜客等品牌比萨相继涨价。

  据悉,好伦哥从39元涨到39.99元,涨幅为3%;比格从39元涨到41元,涨幅为5%;而必胜客的普通9寸比萨也在近日涨了2元。记者注意到,对于好伦哥涨到39.99元,不少市民都纷纷质疑一分钱不找零。

  前晚8时许,记者在好伦哥翠微店看到,来此就餐的顾客络绎不绝,生意十分红火。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消费者。一名大学生说,对于涨价,他们没有太大的感觉,店里如果没有零钱就不找了。而另一对青年男女从餐厅出来却很气愤,他们说,涨价后吃了几次好伦哥,都没找那一分钱,店里的解释是没有零钱,今天照样也没找。他们认为,商家这样做有损其企业形象。还有消费者不懂为何商家要把价格定在39.99元,如果直接定到40元就会减少很多问题。

  为此,好伦哥餐饮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价格定在39.99元是因为和希望工程有合作,这一分钱,如果顾客不要,那公司就做主捐给希望工程。京城大部分的好伦哥店,前台都设有自取零钱的盒子。

  该负责人强调,关于这一分钱的去向,公司尊重消费者自己的意愿,商家希望消费者能够谅解价格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近期比萨纷纷涨价的主要原因在于餐饮业成本上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