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产销售金雨:今年最大项目是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22:22 中国新闻周刊

  本刊记者/谢良兵 作为女人来说,金雨无疑是幸福的:自己挣的钱自己花,挣钱养家以及所谓的投资理财,那都是老公的事情。而作为房地产销售主管的她,目前年薪也有10万元左右——这是个很多人都羡慕的薪水状态。 不到30岁的金雨,目前是北京中大恒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华纺易城项目的销售主管。来自东北的她,在北京已经有10年的时间。从北京一所大学毕业之后,她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北京梅地亚中心的酒店工作人员。

  从事房地产销售,纯粹是一个偶然。2002年,金雨认识了一位地产商人。在这位朋友的帮助下,她开始了自己的房地产销售生涯。那个时候,正值北京地产蓬勃发展,金雨的一些从事地产销售的朋友,年薪都在15万元左右甚至更高。 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金雨的积极加入这个行业。不知不觉间,她从事房地产销售也已经5年时间。5年间,金雨跟随着公司,转战北京东西南北的多个楼盘,练就了一番地产销售的“好功夫”,从“售楼小姐”变成了“销售主管”。 这两年来,房子越来越好卖,房价也越来越高。但金雨她们的薪水,并没有因此而水涨船高。“以前提的点高一些,一般都有2‰~3‰,现在只有1.5‰。”金雨说。不过,10万元左右的年薪,也已经足够她生活得很好了。

  谈到投资与

理财,金雨坦言自己对此并无太多概念,“都是由我老公来负责。”金雨说。目前她家的投资也不算多:1000多股某公司的股票,该股票已经从买时的25元/股,涨到了现在的78元/股。“还有5万元工商银行的国债。” 事实上,已经结婚的金雨,并不需要为家庭的支出,承担太多任务。“房子、车子都是我老公买的。我自己的钱主要是负担自己的花消,比如买
化妆品
、衣服等等。”金雨说,2007年她最大的花销,可能就是旅游。

  “这近半年的时间里,我们基本上是空闲的。”金雨所在的

华纺易城项目,一、二期均已销售完毕,三期得6月份左右才开盘。“我一直想抽个时间,和朋友去成都、云南一带转一圈,估计得花个几万块钱吧。”金雨盘算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