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7:00 新浪财经

  近日媒体报道称哈尔滨中药四厂生产的双黄连口服液质量不合格,3月2日,哈药集团致信新浪财经,发表如下声明:

  近日,各大媒体刊发报道哈尔滨中药四厂生产的双黄连口服液质量不合格的消息。但某些媒体由于对企业的情况了解不足,在报道中将哈尔滨中药四厂错误简称为“哈药四厂”,鉴于哈尔滨中药四厂根本不隶属于哈药集团,其与哈药集团没有任何关系。为了澄清事实,防止给我公司及所属的哈药集团制药四厂合法权益造成损害,我公司特郑重声明如下:

  1、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006年第四季度药品监督检查抽验不合格的药品公告中,公布的是哈尔滨中药四厂生产的双黄连口服液不合格,哈尔滨中药四厂是一家私营企业,与我公司所属的哈药集团制药四厂在企业性质、企业注册地点和企业经营范围等各方面均不相同。

  2、哈药集团制药四厂是哈药集团的骨干企业,是哈药集团的片剂生产基地,主导产品为胃必治、降压乐等深受广大医患信赖的名牌产品。哈药集团制药四厂根本不生产双黄连口服液产品。

  3、哈药集团所属企业中能够生产双黄连口服液产品的只有三精制药。三精制药生产的双黄连口服液多年来行销市场,广受赞誉,并且刚刚荣获“中国中药协会”推荐的“优质优价产品”。

  4、“哈药”是哈药集团的注册

商标,同时是中国驰名商标及企业字号,因此,非经我公司授权,任何媒体及企业均不得使用或简称为“哈药”。

  综上,我公司特别提请有关媒体在报道中准确使用和表述企业名称,避免混淆视听,扰乱市场秩序,同时,敬告广大消费者,注意识别“哈尔滨中药四厂” 与“哈药集团制药四厂”的不同之处,并在使用双黄连口服液药品时,认准“三精制药”生产的“蓝瓶的双黄连口服液”,以确保您的健康不受侵害。

  哈药集团有限公司

  2007年3月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