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肯德基餐厅老鼠横行被曝光 百胜为此公开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3:13 第一财经日报

  惠正一

  上周末,纽约格林威治村一家肯德基餐厅老鼠横行一事被曝光,百胜餐饮集团于本周二(美国东部时间)进行公开道歉。不过,百胜强调餐厅发现老鼠仅是个案。

  在周二发表的一份公开声明中,百胜表示公司相信旗下的餐厅质量都是一流的。并向消费者保证,百胜旗下的餐厅是安全的、干净的。此外,百胜称目前集团正配合纽约市卫生局共同处理此事。

  同一天,纽约市卫生局表示,在此之前为百盛这家餐厅卫生状况亮绿灯的一位检查员目前已经暂停工作,纽约市卫生局将对其工作进行调查。

  上周五,纽约当地一家电视台的摄像师早晨发现百盛一家餐馆内12只大老鼠“追逐打闹”的场面,随即隔着窗户把现场拍摄下来。之后,这段老鼠视频就在电视台和互联网上传播开来。纽约卫生局获悉此事后,立刻前往现场检查,并且严禁顾客进入这家餐厅。这家快餐店随后发表声明说:“老鼠在店内出没是令人无法接受和违反我们高标准的。”并承诺将全面完成卫生打扫后再重新开业。据悉,这家餐厅的地下室正在施工,这也可能是招来老鼠的原因。

  周二当天,百胜

股票下跌了3.34%,收于57.24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