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宵节机票价格缓慢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1: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国的传统佳节———元宵节(3月4日)很快就将到来,对于想回家团圆和出行旅游的人来说,利用周五出发、周日回,两天时间团聚和游玩将是个不错的选择。记者昨日查询到,3月开始,成都出港的各条航线机票折扣开始缓慢回落。

  根据国内一些大型电子客票代理机构发布的机票信息,3月4日左右,成都出发至四大主线的机票折扣都维持在高位,但仍然比前两天有所缓和:成都—北京最低7折,成都—上海最低7折,成都—广州最低8折,成都—深圳最低8.5折。其它商务航线成都—南京最低6折,成都—温州7折、成都—贵阳最低5.5折、成都—兰州最低5.5折,成都—福州、成都—合肥票价在7—8折之间,成都—武汉最低5折460元,比火车软卧还便宜12元。

  飞往热门旅游城市的票价也持续低落。成都—三亚最低4.5折、成都—昆明最低7折、成都—桂林5.5折、成都—哈尔滨6折。 记者陶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