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仅沪一公司进口问题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7:20 新京报

  最新排查结果公布,分销至北京地区未售出花生酱已召回

  本报讯 (记者 刘建宏) 国家质检总局消息,经总局统计并经美国ConAgra公司确认,截至目前,我国仅上海三昶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进口了3批美国ConAgra公司生产的问题花生酱。

  国家质检总局对外通报,自24日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和工商部门联合对进口美国问题花生酱产品开展市场排查后发现,2006年5月以来,我国仅上海三昶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进口了3批问题花生酱,品牌为PeterPan,共计742箱(12瓶/箱),进口时间为2006年9月、12月、2007年1月,已分销至北京、天津(天津远东百货、金元宝商厦)、西安(世纪金花高新店)、郑州(郑州丹尼斯商场)、锦州(锦州百货)等地。

  目前,分销至北京、锦州地区未售出的产品已召回,分销至其他地区未售出的产品也已下架并正在召回中。质检总局和工商总局再次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购买和食用上述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